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10月9日,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委党校秋季学期主体班的宣讲报告、市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要求、市委宣传部《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考评制度》和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安庆市2020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实施方案》。

  市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在总结中强调:一要胸怀大局,处理好气象事业近与远的关系。严格按照省局、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全面细致落实,确保不漏、不少、不缺,实现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谋划好未来发展道路,做好发展文章。二要立足自身优势,处理好气象工作长与短的关系。发挥强项,抓好相对优势,以钉钉子的精神长期巩固发展;客观分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完善,有计划的加以引导。三要科学统筹兼顾,处理好事业发展快与慢的关系。面对“三精”“四生”“第一道防线”的工作要求,加快研究型业务、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发展,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乘势而上,应势而为,顺势而行。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