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市妇联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交流学习心得。

  焦玲指出,习近平主席出席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妇女对人类文明、社会进步的重要推动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抗击疫情中的担当和奉献,站在维护广大妇女根本权益的角度提出的“四点主张”,充分彰显了中国担当,为推进中国乃至全球妇女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是做好新时代党的妇女工作、促进妇女事业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下一步,全市妇联系统要在认真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大力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深入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主动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引领、联系、服务,激励全市妇女在构建安庆新发展格局,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庆的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