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10月9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方面的内容。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抓住性别平等这条主线,大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市妇女工作质量。要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