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提升“四送一服”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9月2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迎江经济开发区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迎江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庆市秦潭湖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德生纺织印染(安庆)有限公司、安徽安庆南风日化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发展规划,退役军人用工状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并就当前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可享受优惠政策,包括企业税收减免、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进行了宣传推介。

  企业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消退,企业的产能逐渐恢复,现在企业用工需求量非常大,特别需要像退役军人这样思想觉悟高、组织纪律性和执行力强的员工,非常欢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为企业推荐相关人才,企业也将提供适合的岗位,全力助推退役军人就业。

  调研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就今后与企业建立常态化就业联系机制,建立安庆市企业直招退役军人目录,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助推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商讨。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不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实时跟踪问题解决情况,切实把“四送一服”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