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魏晓明讲话和陈冰冰就《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庆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实施意见(审议稿)》向全会说作的说明。

  何文毅最后指出,深入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要认清岗位,明确职责,全面梳理年度工作;要立足岗位,施展作为,强力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要围绕模范机关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推动红旗党支部建设,促进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做到市委有决策有号召,我们有响应有行动。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