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信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市港航管理服务中心30多名执法骨干,在1号码头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周边群众聚集在宣传展板前学习观摩、交流探讨。各单位宣传人员积极向周边人员、过往车辆和附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法规科,解答问题疑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信用交通主题日宣传活动,让企业、群众更多的了解交通信用监管手段、奖惩措施和取得成效,从而提高大家诚实守信、合法经营的自觉,全面助力“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