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招商中心赴岳西县林河村、红旗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汪久清带队赴岳西县毛尖山乡林河村和红旗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水清陪同。

  汪久清与乡政府、县招商中心以及林河村、红旗村两委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村级灾后道路水毁和修复以及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会上,汪久清与乡、村干部就后扶贫时期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久清强调,要大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一是总结过去脱贫攻坚成功经验,了解掌握后扶贫时期政策,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机衔接;二是坚定信心,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认清村集体经济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意义,要做到旗帜鲜明、全力以赴、千方百计、凝心聚力;三是利用好两村不同的资源优势,保持开放发展的思想,紧紧依靠科技力量,借助招商引资的平台,探索创新发展村集体经济的新方法、新路子,进一步做实、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

  会后,市招商中心给予两村共计6万元基础设施道路修复专项补助资金,帮助村尽快修复水毁道路、消除安全隐患。(市招商中心吴俊)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