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食品安全进农村”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和宜秀区科协、区科普大学、区市场监管局、团区委、区妇联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了“食品安全科普惠农乡村行”宣传活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监管科负责人在宜秀区鲍冲湖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厅为近百名广大村民宣讲了一场“关注食品安全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讲座,在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围绕文明节约用餐、推行公勺公筷,就如何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防范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进行了仔细的讲解。一位年近94岁的村民老伯不顾身体年迈,早早的就赶到宣传现场全程聆听了食品安全宣传讲座。

  宣传讲座结束后,在鲍冲湖村廉政文化广场上,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给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村民解答食品安全咨询及散发各种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宣传册,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

  此次活动让广大村民对身边的食品安全基础知识和风险隐患有了较好的认识,引导村民提高食品安全意识,树立健康饮食理念,积极在农村地区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