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建设模范机关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建设模范机关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资产公司党支部和军供站党支部进行了经验交流,科学分析研究部署了当前党建工作,坚持以建设模范机关为抓手,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确保全系统基层党建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市直工委市直党校教务长、组织部副部长王纪海进行了党建工作辅导,从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换届选举、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党务公开、群团工作等11个方面对党建基础业务进行了培训。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胜讲话。他从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分析认清当前系统党建形势、要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向深入三个层次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总结,并对下一步建设模范机关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明确要求,一是着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二是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建设,三是着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四是着力打造党建特色亮点。

  会后,还针对参会的直属各基层党组织支委和党务工作人员开展了党务知识测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