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积极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2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徐舒媛率室招商组赴上海开展招商活动。

  到达上海后,徐舒媛一行考察了华荣科技股份有限总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华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和华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制造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历程、发展现状、市场定位、经营管理和发展战略。并与华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振杰等进行座谈,就有关项目合作洽谈交流。

  座谈中,徐舒媛对企业高效的生产管理模式、持之以恒的全球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介绍了安庆市区位、交通、产业基础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指出,华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性企业,发展势头迅猛、前景广阔,产业方向与安庆高度契合。希望华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能到安庆考察调研,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

  华荣科技有限公司系中国无区域性股份制企业,主板上市公司,注册资本3.31亿元,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主要经营LED照明、防爆电器、防爆灯具等系列产品。技术力量雄厚,14名技术精英当选国家级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起草或修订了防爆、照明领域28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获得了480多项专利;荣获上海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创新新型企业、中国出口产品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制造装备先进,压铸、机加工、焊接等关键工艺全部实现自动化。产品被广泛用于校园健康照明、市政照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等领域,畅销全国各个省市和30多个国家。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