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到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副书记宋宜玺到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调研。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亚峰,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啸陪同调研。何文毅书记一行首先通报了上半年对原安庆日报社、原安庆市广播电视台党建工作的调研督查情况,并听取了中心党建工作和基层组织调整设置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何文毅书记对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建工作尤其是在媒体融合改革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闻传媒中心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在基层组织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三是要建机制、抓执行,在落实主体责任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要坚持久久为功,在作风建设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要把建设模范机关这项系统工程与全面从严治党和新闻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把“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做到无处不在、实实在在。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张亚峰在调研表示,将针对市直工委通报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严格程序、规范开展,尽快完成中心机关党委组建和基层组织调整设置工作,保证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发挥,做强主流舆论阵地,推动市级媒体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