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工委、马元村联合开展“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带队到马元村开展“消费扶贫,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部,胡金祥同志主持召开了村两委及贫困户代表参加的座谈会;村党支部书记王焰林汇报了近年来该村发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就下一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森林防火、信访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胡金祥指出,马元村自开展脱贫攻坚战略以来,在道路交通、农业产业发展、特色旅游、防火防汛、社会保障及社会维稳等方面均取得喜人的成绩,充分体现了马元人民摆脱贫困决心和毅力;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大力度,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要不断深入践行县委县政府部署的五大发展新理念,用力做好农业产业和特色旅游两篇文章,积极探索走出彰显马元村特点、体现马元村特色的发展新路,扎实推进马元村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扶贫行动,促进脱贫成果的提升。

  随后,胡金祥一行深入贫困户家入户走访,并向该村16户贫困户送去慰问金4800元。(写稿人:柳意峰    审稿人:章洁勤)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