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毕圣国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员,各科室、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列席,市委讲师团、市直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同志旁听。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住建领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习长三角先发地区先进经验,加快推动我市住建工作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陈大士围绕本次会议作点评,并对如何开好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提高会议质量和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毕圣国表示,市住建局党委将进一步落实好中心组学习制度,强化中心组学习的政治性、引领性、示范性,加强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