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岳西县西畈村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在第7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市局帮扶指导组一行,深入岳西县菖蒲镇西畈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走访活动。

  市局帮扶指导组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关于西畈村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项目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最新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重点了解贫困群众受灾情况和贫困户家庭收入、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贫困户“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和明确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针对前期汛情对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影响,市市场监管局帮扶指导组会同村“两委”进行分析研判,为帮助解决村级实际困难,市市场监管局还支持西畈村3万元的帮扶资金。

  随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进行因灾致贫返贫和受灾情况入户摸排,与贫困户面对面进行谈心交流,认真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实际困难,并为帮扶户送上了生活用品。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