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气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在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市气象局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定点帮扶村,与村两委座谈并开展入户走访帮扶活动。

  座谈会上,局分管负责人首先向村两委介绍本次主要帮扶工作任务,细化落实秋季攻势有关工作部署,商量认领国家扶贫日相关建设项目,分析商讨解决“三户一体”以及日常帮扶对接过程中了解的有关问题。针对帮扶村褒隐水库通道建设项目资金缺口,市气象局将从事业费中挤出资金支持建设,并表示在今后建设过程中继续跟进帮扶。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帮扶责任人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认真对照扶贫手册,仔细了解帮扶措施和有关政策的落实情况,与贫困户一起共同商量“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有效落实途径和方法,积极寻求稳定脱贫致富渠道。

  (市气象局)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