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贵启深入吕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5日至16日,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贵启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期间,率队到太湖县白中镇吕河村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户和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王贵启一行与扶贫工作队一起走访慰问贫困户,仔细地一户户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送去米、油等生活用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健康,注意生产、生活安全。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贵启认真听取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及两委意见和建议,详实了解了村里扶贫工作情况进展。他充分肯定了吕河村脱贫工作成效,鼓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激发农民群众生产积极性,以村优势特色产业为抓手,进一步巩固脱贫质量和成果,做细做实各项基础工作,确保以良好状态迎接脱贫攻坚普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吕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长章有权、副队长张敬义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