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岳西县交通局以警示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6日下午,岳西县交通局举行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县交通局副局长徐礼圣主持,邀请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根苗授课,交通局机关、运管所、地方局、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及公路中心领导班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王根苗以“慎独、慎言、慎行、不越纪法底线”为主题,以“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国法底线”为切入点,结合典型案例、身边案例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见解独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引人深思的警示教育课。

  大家表示,将严格对照检查,认真吸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珍惜个人的前程、珍惜家庭幸福,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提高反腐拒腐倡廉的自觉性,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