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岳西县交通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形成尊法、知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激发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知识的学习热情,10月16日下午,岳西县交通局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安徽光耀律师事务所刘光耀主任进行授课。县交通局副局长刘和海主持,交通局机关、运管所、地方局、质监站全体干部职工、公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刘光耀介绍了《民法典》制定出台的时代意义、立法背景及内容纲要、亮点并选取与大家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结合自己在平时调解工作中的案例做详细讲解,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培训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培训,将进一步结合交通实际,主动担当职责使命,积极推动《民法典》有效贯彻实施,综合运用多种方式提高宣传实效、营造良好氛围,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