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市委书记魏晓明调研二三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市委书记魏晓明调研二三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过皖河顶管工程,市领导宋圣军、郑家齐随同。

  二三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是环保督办项目,也是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的重要民生工程。该工程利用一水厂取水泵房向二、三水厂输送原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水厂取水泵房改造及原水输水管道敷设。该工程DN1600原水输水管道敷设长约为11.46KM,含顶管1.3KM,自一水厂取水泵房接出,沿厂前路、过小洋河及皖河顶管、沿江西路、德宽路、菱湖南路敷设,接至三水厂,并与二水厂原水管道连接。其中1.3KM顶管工程是项目的重要施工部分。在顶管施工现场,供水集团游桂林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度,安全措施和保障工作,以及全市供水布局和今后发展态势。

  魏晓明表示肯定,并要求在确保施工安全与质量前提下行之有效地控制施工工期。他强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全面综合谋划城市供水建设,以满足未来城市发展和人口增长需求。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