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组织参观安庆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10-28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安庆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参观安庆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欣赏了一层临展厅内的市馆及七县(市)的文物精品、馆藏书画佳作、文化创意产品及非遗产品,二层的钱币厅、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安庆近代文明陈列,三层的安庆城市记忆和黄梅戏艺术陈列。大家为曾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勤劳智慧的人民而惊叹,为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而振奋,为这片土地上古往今来璀璨绚丽的文化而骄傲。

  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干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在和平年代里,作为安庆的一份子,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法院干警,肩担使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素质,不负党和人民所托,在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建设中发挥作用、展现作为。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