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育引导中心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 10月29日上午,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余必龙来中心作专题报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中心四级以上管理岗位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余必龙以《坚持警钟常鸣 巩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为题,紧扣媒体工作实际,结合一系列具体案例,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从三个部分进行了精彩的讲述,使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新形势下面临的廉政风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性,以及违纪违法所需付出的沉重代价。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觉醒。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从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组织的重托、群众的信任和职责使命,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更好地服务于中心改革发展大局。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