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县直工委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1月2日,县直工委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委书记胡金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中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全会擘画的新蓝图和作出的部署,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导航图和时间表,激励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坚持新发展理念,迈向新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坚持党员带头学习、带头宣讲,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示范作用,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精神实质。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指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主题党日内容之一,与文明创建、防火、脱贫攻坚、机关党建等工作有机结合。(撰稿人:柳意峰  审核人:章洁勤)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