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会同长航公安分局开展脱贫攻坚冬季攻势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长航公安分局局长朱春山带领机关帮扶指导组部分人员,分别在杨树村和蒋潭村与驻村扶贫工作队、村两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两村年度脱贫攻坚计划落实情况、脱贫攻坚和征地拆迁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两村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何文毅、朱春山对两个村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拿出决战状态,尽锐出战,围绕“三保障一安全”以及巡查督查检查等发现的问题,保持清醒头脑,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坚持底线思维,聚焦问题短板,抓攻坚、强弱项,以问题整改促进工作提升,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帮扶责任人到各自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结对户家庭生活状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身体状况、今年家庭收入情况等,还面对面宣传脱贫攻坚“四个不摘”扶贫政策,消除贫困户的疑虑。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