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要求,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工作发展,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11月5日,安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在活动开始前,市局通过单位微信群、QQ群内发出《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倡议书》,号召党员带头作表率,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带动更多干部职工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在献血活动现场,大家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健康检查,整个采血、验血、献血过程紧张有序地进行。经体检,近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健康血液达5300CC。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是为社会奉献爱心、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绵薄之力的善举。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彰显了市场监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