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安庆海事局与华中路街道大工委开展水上安全出行文明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华中路街道大工委一行来安庆海事局港区处开展水上安全出行文明共建活动,港区处政委、党群工作部主任全程陪同。

  首先,大工委一行参观了港区处的宣传橱窗、政务大厅、文化长廊及品牌工作室等“三基”示范建设工程,观看了党建工作宣传片,翻阅了基层党组织工作台账及党建文化成果。港区处政委着重介绍了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廉政文化,党群工作部主任也就安庆海事局党建工作同大工委一行进行了交流。大工委一行从抓廉政建设、抓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双方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交流达成共识。随后大工委一行登上港区处海巡艇,从大桥趸船出发先自下而上对安庆桥区、港区、杨家套、官洲水域进行巡视,后掉头顺流而下,进一步了解辖区情况。在巡航过程中,港区海事处江豚志愿者青年分别介绍了长江安庆段江豚保护区划定情况和日常监管过程中船舶安全与防污染举措。双方就陆域和水域监管的不同和相似之处开展了交流和探讨,并在海巡艇上亲切合影。

  大工委一行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继续与安庆海事局加强沟通交流,同心聚力,共同推进党组织建设,发挥双方在交通强国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