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习《反间谍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反间谍意识,配合《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六周年系列宣传活动,11月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反间谍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普法宣传教育动漫,通过对条文的解读,加深大家对《反间谍法》的学习理解。接着,集中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的揭批台湾间谍情报活动专题节目《“学术”交流中的阴谋》,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国家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机关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警醒他们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严以律己,拒绝诱惑,认清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共同筑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万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坚定自身立场,杜绝一切危害国家安全行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