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太湖县直工委举办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5-6日,太湖县直工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共235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由县直工委书记主持,县委组织部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机关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采取理论学习、业务辅导、英模报告、经验交流、学习测试等多种方式进行。县直工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亲自授课,集中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重要法规。培训班不仅邀请县委党校领导授课外,还邀请了我县抗疫先进个人方绪胜同志作了《在战“役”中弘扬先锋精神》的事迹报告。

  6日下午,县直7个党建协作区各推荐1名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分享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培训班还进行了学习测试,检验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位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进一步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增强了当好党组织书记的政治自觉,要真正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