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何文毅赴桐城市直机关工委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带队到桐城市直机关工委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严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桐城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主要特色和工作成效。

  何文毅充分肯定了桐城市直机关工委近年来党建督查、文明创建、抗洪抢险、联系片制度、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开展研究性学习、常态化学习;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和个人素养,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树立创新意识,以创新精神、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营造浓厚的机关党建氛围。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