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潜山市直机关工委:组团到安庆市税务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11月11日下午,潜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敬阳、江善海率队,组织市财政、公安、林业、水利、税务、审计、气象等单位党务干部考察团到安庆市税务局观摩学习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经验做法。

  潜山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庆市税务局机关党建阵地,通过参观党建图片资料、听取现场介绍、查看党建档案等形式,深入了解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安庆市税务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建的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如何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有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观摩学习后,潜山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认为安庆市税务局抓机关党建特别是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先进工作理念和务实推进举措值得学习和借鉴。潜山市直机关工委下一步将认真消化吸收好的经验做法,结合潜山实际,坚持以点带面,强化督查指导,努力把潜山机关党建工作、特别是模范机关建设工作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