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2日,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帮扶责任人分两批先后到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蒋潭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工委书记何文毅领队,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调研员以及各科室帮扶责任人参加。

  

  工委机关帮扶责任人走访中仔细了解结对户2020年家庭整体状况、收入、生产和开支情况,并与结对户一起查看 “一户一方案”完成情况,认真倾听帮扶户当前还有什么诉求和意见,全面核查帮扶户“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情况以及帮扶手册填写是否规范,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或相关政策解释。帮扶责任人用心用情与贫困户一起盘点查缺补漏、合力攻坚克难。

  何文毅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坚克难的决胜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完成脱贫攻坚的使命感、紧迫感,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本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给两村带来疫情汛情恢复重建帮扶资金10万元,同时给每个结对贫困户送去500元帮扶资金。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