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深化创建“建精品工程,筑魅力宜城”党建品牌,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推双促”,11月13日上午,市重点工程处举办安全生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安庆市委党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举办,处全体干部职工、处管项目参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总监(安全员)参加活动,市委党校和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到场指导。

  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在安全讲评台宣传展板上作安全生产签字承诺。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研讨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天津三建公司、济南城建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党校、市住建局负责同志作了指导讲话,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一平作了总结发言。王一平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体系、制度建设,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各项工程建设中,特别是安全生产方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每名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党建促发展;要结合各工程具体情况抓好安全生产管控,积极争创规范化、标准化工地,推进安全生产常态化、实效化和风险管控制度化、规范化,认真开展各层面、各种类的安全检查和巡查,排除安全隐患,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各项工程建设安全、顺利推进。

  研讨会结束后,全体人员到党校改扩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观摩,并在安全体验区进行了安全帽撞击和高空坠落体验。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全体人员深深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市重点工程处干部职工和各项目参建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对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