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率队调研指导党支部工作联系点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及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11月1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林霞率队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殡葬管理所调研指导工作。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孙红,二级调研员熊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儿童福利和社会事务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叶林霞一行参观了市殡管所“十三五”发展成果展,与殡管所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支部委员及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共同研究殡葬改革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叶林霞在充分肯定市殡管所党支部工作的同时,强调安庆殡葬工作要以“身后一件事、服务一条龙、工作一站式、建设一专班”为主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焦群众需求,锤炼过硬队伍,坚持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为安庆殡葬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一要借助国家殡葬改革试点市的契机,通过生命纪念公园、公益性公墓等殡葬项目建设,夯实我市殡葬领域硬件设施,更好地满足群众丧葬需求。二要围绕“互联网+殡葬”“96399”殡葬服务热线,加大“身后一件事”殡葬综合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创新殡葬线上线下服务模式,提升殡葬领域软件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党建引领保障,提升党建品牌品质和层次,积极培塑“忠诚敬业、服务人民、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安庆殡葬服务文化,进一步优化团队设置,优化服务流程,树立安庆殡葬服务新形象。四要强化行风建设,结合正在开展的殡葬领域专项整治提升行动,联合市直相关部门,加强殡葬领域行业整治工作,同时加大殡葬惠民利民政策的宣传力度,大力倡导文明节俭治丧、绿色生态安葬的新风尚。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