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住建局举办效能建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转作风、强担当、提效能”活动,推进市委机动式巡察反馈问题整改,11月13日,市住建局举办效能建设报告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吴勋作专题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单位中层干部参加。

  吴勋结合有关政策、理论和具体案例,以“坚守作风建设 不踩纪律红线”为题,从作风建设成效、八项规定概况、常见违纪问题等三个部分进行了阐述,特别是对八项规定的具体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日常工作中需要提防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详实生动、令人深受警醒的教育课,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表示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履职尽责,在提升服务态度、服务效率、服务质量等方面再下功夫。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