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土地收储中心深入岳西县帮扶村开展入户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根据市委有关部署要求,中心党组工作安排,11月15日上午,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小平和四级调研员、支部副书记江鸿带队,深入中心结对帮扶村——岳西县银河村、司空村开展调研走访。

  一是与村两委座谈。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析研究还存在什么问题,找准解决问题的办法,中心将给予最大力度的支持。

  二是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重点查看帮扶户“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全面核查帮扶户“一过线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情况,帮助帮扶户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帮扶工作满意度。(郑浩)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