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县(市)区工委 当前位置:主页 > 县(市)区工委 >

岳西县直工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岳西县直工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对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并现场签订承诺书。

  会上,岳西县直工委书记胡金祥同志强调,一是充分认识,自我约束。要充分认识酒驾醉驾问题的重要性,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护好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良好形象,带头做守法公民,为了自身、家人和他人的幸福,严格自我约束,提高自控能力,文明驾车安全出行,保证做到“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二是带头宣传,及时劝阻。要带头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重、自律、自爱,切实把杜绝酒后驾车作为长期的自觉行为,同时要注意提醒家人及身边人,做到驾车前不饮酒,酒后不开车。(撰稿人:柳意峰  审核人:章洁勤)

打印 关闭
县(市)区工委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