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出台的法规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机关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精髓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组织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近期发布的《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关于实施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的指导意见》,会议指出,两个意见发布非常及时,内容非常详实,措施非常具体,对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工委本级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有力指导市直各单位在破解“两张皮”问题和推动青年理论学习上有新的突破,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十四五”工作、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