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科协团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市科协团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团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结合,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

  会上,全体团员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新时期的青年,我们更应当担负起社会责任,从本职工作出发,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