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宜水专家进社区 惠民活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售水党支部联合市城管局节水办、制水党支部、吴越社居委走进吴越社区,开展“宜水专家进社区—节水龙头以旧换新”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佩戴小红帽,摆好志愿服务台,拉起标语横幅。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志愿者们耐心向居民介绍“宜水专家”品牌的各项服务及节水龙头以旧换新的惠民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用水常识、水表知识,解答用户切身关心的水质、水压、抄表、收费等问题,认真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

  志愿者们主动上门为6户居民免费更换了节水龙头。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没花一分钱,几分钟换好了一只节水型水龙头,对志愿者们的服务连连称赞。同时收集“宜水专家”服务品牌用户意见调查表百余张。

  “宜水专家”志愿者进社区活动将亲情化的供水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零距离”倾听市民对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供水集团公司“保障供水,真诚服务”的宗旨。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