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捐赠物资、上门指导——市审计局把定点帮扶工作做细做实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叶青带领局扶贫帮扶指导组一行到怀宁县东风村、三岭村开展帮扶活动。

  自东风村、三岭村爱心超市建立以来,市审计局坚持长期向爱心超市捐赠各类生活物资,帮助爱心超市发挥作用,为贫困户提供免费、必需的日常生活用品。近日,在了解到两村爱心超市货品短缺时,市审计局及时与村里沟通,精心采购了一批价值4000余元物资送到村里。

  

  

  市审计局充分利用自身审计专业优势,为扶贫村扶贫项目做好监督指导工作,进一步规范扶贫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图为投资审计科方卫东同志现场查看在建项目,指导扶贫村规范项目资料。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