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党员代表大会在新院区胜利召开。大会应出席党员代表120名,实际到会代表116名,列席代表18名。安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潘结标出席并讲话。大会由钟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钟胜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为实现安庆市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他围绕大会的主题和任务,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各项工作成绩和基本经验,分析了医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他号召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效率、快节奏、扎实干、有作为,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为把安庆市立医院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皖西南区域医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方银菊同志代表上届纪委作《坚决维护党章权威 坚定扛起监督责任 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工作报告。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两委”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医院近五年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医院现阶段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目标清晰,措施有力,集中体现了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智慧,对医院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上,安庆市卫健委党组书记潘结标同志讲话。他对医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十三五”以来,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市立医院党委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医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医疗服务质量、人才培养、院区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医院“三甲”功能定位日渐明晰,危重症救治水平和能力日益提升,安庆市医疗卫生“龙头”作用及皖西南区域医疗中心的辐射能力大幅提高。

  在今后发展中,他要求,一是要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保持正确的办院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夯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基础,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确保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四是要着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促进医院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

  他希望新一届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医院改革发展实际,团结凝聚全院干部职工力量,抓大事、谋全局、促发展,不断推进医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早日实现医院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健康安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总结医院近五年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一个阶段医院发展的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委员会、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安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立医院委员会先后召开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