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拾金不昧汪炳富 道龙车队好标杆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晚上十点多,道龙车队驾驶员汪炳富同志(通诚出租车公司T0073)从江边市港航中心附近搭载一位乘客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后又接了一位乘客回到市港航中心附近。当他在搭载另一拨乘客的时候,后排有乘客说“师傅,这里有一部手机”。汪炳富依稀记得,前一拨搭载的一位乘客说过他的手机电量不足了,在发现手机没有多少电面临关机的情况下,经与正在搭载行程中的乘客商量同意,当场掉头开回到市港航中心附近寻找失主,但未发现失主踪迹。

  汪炳富将正在搭载的乘客送达目的地后,立即将寻找失主的信息发到道龙车队工作群里;为了将手机第一时间交还给失主,他心急如焚,又赶紧在微信扫码留言区留了言。庆幸的是,不久后腾讯后台客服就打来了电话,他与失主很快对接上了。失主感动万分,坚持要扫码支付一点返空费给汪炳富,但汪师傅坚决拒收,并说“我们道龙车队拾到乘客的手机,第一时间是要想着怎样归还给失主,从来不主动向乘客索要感谢费!急乘客所急,这是最平常不过的事儿了。”

  拾金不昧汪炳富,道龙车队好标杆!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