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 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了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安庆市医疗保障局工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市医疗保障局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草案)》《市医疗保障局工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安庆市医疗保障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农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厚爱,表示要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围绕中心,找准定位,为组织上分忧解难,维护好职工利益;二是心系群众,热忱服务,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多做好事多办实事;三是团队建设,营造氛围,构建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团队文化,增加凝聚力、向心力,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大兴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局工会筹备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不断提高大家的政治理论、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业务素质水平。二要坚持争先创优,树立“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树立新发展理念,依法依章程创造性开展各类活动,要在服务全局工作中发挥新优势,在争创一流业绩中寻求新突破,紧密团结广大职工,充分发挥好党的助手作用和社会关系的协调作用,推动安庆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注重人文关怀,践行“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要抓住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协助党组解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团结和凝聚起来,以“以人为本”的理念善待职工,把职工的积极性保护好、发展好。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