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顺利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局领导胡友华、周应虎、李茂林和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57人参加了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和市直党校教务长王纪海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李茂林代表第四届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市直党校教务长王纪海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中共安庆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李茂林、王宏志、徐光里、朱学文、刘辉、张强民、张伟等7位同志为第五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徐光里、阮宜进、任吉宏、辛禹、王卫华为第二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直工委副书记马敏对我局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未来任期内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友华代表局党组肯定了第四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第五届机关党委和第二届机关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准机关党建的正确方向;二是要明确机关党建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机关党建强大合力。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进行了拍照合影;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茂林同志为第五届机关党委书记,徐光里同志为专职副书记兼任机关纪委书记,并进行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