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土地收储中心赴高花社区走访积极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11月30日下午,市土地收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唐小平一行到高花社区召开结对共建交流会。

  会上,市土地收储中心将切实为社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经费支持、志愿服务等共建任务,定期与社区交流共建,全力帮助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让党员得到锻炼、受到熏陶,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高花社区负责人对市土地收储中心近年来的共建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共建工作,提高党员党性教育,建设美丽社区。(郑浩)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