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潜山市林业局开展“倡树文明新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来临之际,12月4日下午,潜山市林业局党总支、龙井居委会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20多名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梅城镇龙井社区18网格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手持铁锹和扫帚,在党旗的引领下,快速行动起来,将网格内小区垃圾进行了清理,清除路边杂草,将沿途街道停放车辆摆放整齐,对占道经营商贩耐心劝导。通过清理,小区的卫生状况大大改善,道路干净整洁,文明形象进一步提升。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同时为林业局“模范机关建设”活动注入动力和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倡树文明新风,让文明习惯根植于心中,落实于行动,为建设文明潜山绿色潜山贡献自身力量。(潜山市林业局  张淑琴)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