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建管处开展以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和巩固安庆市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工程项目相关管理工作人员深刻理解扫黑除恶在建设领域的重大意义,12月4日上午,市住建局建管处党支部在万达广场项目工地现场开展了以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各方代表签名承诺、安全生产体验区观摩、集中观看扫黑除恶相关教育视频和交流发言等几个方面开展。市建管处全体党员干部、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40多人参加了活动。

  

安庆市建管处开展以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安庆市建管处开展以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安庆市建管处开展以扫黑除恶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安庆市住建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有部署、有重点、有举措,以点扩面、抓紧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地生根,对黑恶势力全方位、无死角的“大清扫”,坚决做到无禁区、零容忍、全覆盖。作为建筑行业安全生产主管部门,市建管处通过在建筑工地悬挂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张贴通告等多种方式,向建筑施工企业及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还公开举报方式,畅通举报渠道,全力护佑建筑市场平安建设。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