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6  浏览次数: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激励亿万劳动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动员令。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安庆实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激励全市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修订《军队政治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系统总结全省“十三五”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机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对标对表,围绕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谋划实施安庆“十四五”和到2035年发展的战略安排,奋力打造现代化的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现代化的区域中心城市,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全市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学校思政工作队伍、中小学思政课程体系、课程思政等建设,切实提升思政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2019年县(市、区)、市直部门、市经开区、市高新区考核结果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紧盯突出短板问题,完善考核工作机制,强化考核结果运用,切实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