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开展“走进法治公园 感悟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安庆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市法治公园开展“走进法治公园 感悟宪法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市法治公园包括主题雕塑、宪法时间点线形雕塑群、法治人物、法治故事、民法典解读、法治印章浮雕等内容,突出法治建设历程,充分展示法治文化。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品味景点中蕴含的法治文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自身法律素养、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真正把法治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随后,一行人来到叶笃正生平陈列馆。叶笃正生平陈列馆位于宜秀区大桥社区,以“根深叶茂、学笃风正”为主线,深刻展示了安庆籍气象学家叶笃正的风云人生,彰显了叶老先生爱国爱民、无私奉献、求实创新的大家风采,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在讲解员讲解下,大家通过参观文字介绍、图片展示、视频播放、实物呈现等载体,不仅科普了气象知识,更是深刻认识到叶笃正先生爱国创新的科学家风采和对气象事业的卓越贡献。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