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暨法治能力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浏览次数: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暨法治能力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3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关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宪法修订的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组织学习了《宪法》第三章第七节的内容。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坚持依宪执政,主动担负起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

  活动为局机关今年新提拔晋升的党员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领誓。宣誓活动庄重、严肃,参加宣誓人员全体起立,领誓人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员在领誓人左手边整齐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局机关其他同志列席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结束后,随即举办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测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国家基本法律等主要内容。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