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程多见主持,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宣教部部长陈漾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三年来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统计局党员大会的批复 》,与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 市直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对市统计局圆满完成机关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机关总支部要坚持强化统领抓党建。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强基固本抓党建。坚持突出特色抓党建。坚持落实责任抓党建。 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曹晓革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指出,新一届党总支要主动对接,做好工作。一要心中有党,加强学习。勤勉自学,积极研学,主动参学。二要眼中有事,尽心服务。立足本职,精准服务,面向基层,真诚服务。三要肩上有责,锤炼作风。明确责任,建章立制,勇于担责。在市直工委和局党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新理念、大力保持新气象、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